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你是否有過,洗完臉以後,感到臉很緊繃得感覺
或是使用的卸妝油是否感覺油感很重,而且還要在洗一次臉呢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很棒的洗面膏
那就是法國的保養品牌DARPHIN清潔保養品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讓你卸妝洗臉一次搞定,舒服的像去了一趟做臉SPA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5ml

像我本來以為洗完臉很緊繃,就代表是洗得很乾淨,但事實上並不完全是正確的
偏乾性的膚質的我,只要用到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乳,臉就會乾又繃
就在我使用了DARPHIN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來洗了一次臉以後,才真的感受到,原來洗臉是可以這麼舒服的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5ml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打開一聞是好香的花香味
它裡面有花梨木、伊蘭伊蘭、鼠尾草三種精油,混合馬魯拉油和精純植物油脂
打造成蜜糖般的獨特質地,成為天然花香的一瓶金色潔面膏
因為是天然的純植物保養品,所以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
對喜歡天然花香系列保養品的朋友,真心覺得是一生必體驗的幸福潔淨感受的機會哦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它雖然是膏狀的,但摸起來是很柔軟的,讓肌膚感受高等級的SPA服務,只需輕輕的推開,就好像按摩油的觸感,按摩起來超舒服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因為它具備了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合一的潔面膏,我特地跟我妹借了彩妝品來試試看它的卸妝威力
我用了抗水的眼線筆和防水的睫毛膏以及唇膏在手背畫了一個愛心
然後取適量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均勻的塗在圖案上,輕輕按摩並加水乳化
結果它真的很厲害,不含化學乳化劑的它真的卸的好乾淨
洗完沒有油膩感,手背肌膚還涼涼的好舒服,感覺肌膚都在呼吸了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試完卸妝,換來試試臉部肌膚的感覺
像平常一樣的卸妝洗臉,先在臉上慢慢地推,慢慢的按摩臉部
漸漸的就會聞到花香精油的香氣,精油讓肌膚開始放鬆
然後再加一點水繼續慢慢地推開乳化按摩肌膚,再直接清水洗掉
不要懷疑,真的洗一次就夠了,洗後肌膚不緊繃的舒服感,我完全體會到了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洗淨以後,肌膚真的好放鬆,好像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感覺
臉摸起來好柔軟,整個都涼涼的,洗臉又兼保養,真的不容錯過

懶的卸妝再洗臉,想一次就完成嗎,用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就對了

【本篇為品牌合作 】

DARPHIN粉絲團

arrow
arrow

    Jona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