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以前總是覺得保養好麻煩
化妝水加精華液、乳液等等
保養一次就要3到4瓶這樣
面膜或凍膜敷著,很快就會拿掉洗掉
不怎麼喜歡臉上有東西的感覺
使用了以後,打破我對凍膜以往的認知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這款懶人保養品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就是這瓶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它是在日本秘境椎葉村的豆腐盛田屋產出
在純淨秘境中孕育出的保養品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貼心的防漏蓋,讓你不用擔心打開會黏手
濃厚豆乳加上夢幻蜂蜜製作而成的它
濃厚豆乳可稱是高品質豆乳
它的濃度是普通豆乳的1.5倍,美肌又保濕
椎葉村的天然蜂蜜,在日本產量很少
因為稀少珍貴,
因此被稱為是夢幻蜂蜜
豐富的氨基酸,恢復肌膚彈性撫平皺紋
這樣的天然保濕成分
需在純淨的環境才能孕育出來的呢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看看它琥珀的顏色好漂亮
打開散發出蜂蜜的香氣
它有保濕、緊緻、鎖水、修復等4重功效
本來保養需要使用好幾瓶,現在只需要它一瓶就搞定
可以說是all in one還能縮時保養的懶人聖品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我很喜歡這夢幻蜂蜜的微甜味道,它讓我陶醉在裡面
裡面有多種天然美肌保濕成分
薑根萃取、海洋多聚糖,可舒緩肌膚壓力滋潤保濕 
茶葉萃取、甜扁桃油、 舒緩疲倦的肌膚防止肌膚老化
蜂王漿萃取、楓葉樹液,使肌膚有光澤又柔嫩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它摸起來很軟,用量不需要多很容易推開
敷上去比較不黏膩,算清爽型的
春夏季節比較熱,可先使用化妝水再搭配它使用
秋冬比較乾冷,建議搭配乳液在敷
散發甜氣的蜂蜜味,讓我再次陶醉
喜歡蜂蜜的人,睡覺時敷應該會很享受很好睡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我敷了1小時,結果讓我嚇到
臉的肌膚摸起來變得好滑嫩耶
不自覺的戳了一下臉頰,好彈潤的感覺
這感覺令我感到驚艷
頓時體會大家為什麼越來越喜歡保養
這舒服的感覺,就是讓人著迷的地方吧
真心推薦給大家快去試試看吧

睡覺的時候敷,建議枕頭可以舖條毛巾
我個人覺得下午敷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產品資訊&購買點它

【本篇為品牌合作 】

arrow
arrow

    Jona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