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ORA極光美學臉部保濕乳液

炎熱的夏天到了,這天氣總是讓人汗流不停
對於混和乾性肌膚的我來說,真的很怕黏膩的感覺
我用過許多種乳液,也找很多能適合我膚質的
不是太黏就是味道太重,真的讓我很懊惱
最近收到一瓶​​​​新的乳液
L'AURORA極光美學臉部保濕乳液
我使用了以後真的開心到不行
不但不黏膩,延展性高吸收也快
對不喜歡黏膩感的我來說真的太開心了

L'AURORA極光美學臉部保濕乳液L'AURORA極光美學臉部保濕乳液
  L'AURORA極光美學臉部保濕乳液

L'AURORA 是近年推出的新品牌
以自然、簡單、誠信、專業的理念為出發點
希望讓每個使用者都能健康和美麗
特別研發出這款成分媲美專櫃級的爆水乳液
而且他們是MIT台灣製的哦
 

L'AURORA極光美學臉部保濕乳液


你看它黑金的配色看起來超有質感
都忍不住跟他拍一張了
 

L'AURORA極光美學臉部保濕乳液

L'AURORA極光美學臉部保濕乳液
  L'AURORA極光美學臉部保濕乳液

壓頭的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
整體黑金的配色還有瓶身的黑白漸層色看起來好時尚
女生看到應該都愛不釋手了吧
對男生的我來說,其實也被漂亮的它深深吸引了

L'AURORA極光美學臉部保濕乳液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質地,看起來水感度
而且它延展性好高,真的很好推開
一推開就水水的感覺,不會很黏膩
就這樣輕輕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L'AURORA極光美學臉部保濕乳液

像我的話大概按壓3下就能夠全臉保養
輕輕推開按摩,肌膚就很快的吸收進去了
我發現用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所以特別去查了一下
原來是洋甘菊的關係,能舒緩肌膚的敏若狀況
裡面還有黃岑、甜沒藥等等天然的植物成分
使用起來好舒服,好放鬆
推開以後可以用掌心的溫度,按摩呵護自己的肌膚哦

L'AURORA極光美學臉部保濕乳液

使用完以後肌膚感覺變得水嫩亮白
因為有黃岑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而且因為甜沒藥的成分,讓肌膚看起來很保濕
通過GMP國際級化妝品的驗證,讓我很安心的使用
本來沒什麼保養習慣的我,開始越來越愛使用它了

L'AURORA極光美學臉部保濕乳液

其實男生也該要有保養的習慣
蠻推薦還沒有保養習慣的男生來開始使用它
從簡單的基礎保養開始
而且它香味不重,對男生而言接受度也會比較高
如果你喜歡清爽不黏膩的感覺
推薦你來體驗這爆水感十足的乳液

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留言給我
可以幫忙你們做諮詢哦

小提醒,肌膚比較乾燥或泛紅的部分,建議可以重複使用一次加強保濕哦
【本篇為品牌合作 】

附上網址給大家
官網:請點我
FB粉絲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Jona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