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慕秀北新店


每當我黑髮一年,隔年我都會想要染頭髮
而且我都會漂髮染特殊色
髮色好不好看,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
尤其是退色以後,都會期待會有不一樣的模樣
這次我到了加慕秀北新店來變髮
聽說造型師玩色玩得不錯
蠻期待這次的頭髮會變成什麼好看的顏色

加慕秀北新店

加慕秀北新店
 加慕秀北新店

店外看起來是簡單的木質風格,沒有太多的花俏的顏色
看起來乾淨又舒服,裡面的是什麼樣的呢
讓我來帶你們進去看看吧

加慕秀北新店-1F加慕秀北新店-1F

裡面的風格走的是工業風,配上一些木質裝潢
還有一些小標誌,看起來有個性的風格
 

加慕秀北新店-1F

加慕秀北新店-1F

簡單又有質感的擺設,賞心悅目的感覺
客人等待區看起來很文青很好拍照
做完造型感覺可以來張美照帥照
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感覺蠻舒服的

​加慕秀北新店-2F

2樓的採光很好,染完頭髮做完造型的我有上來拍照哦

加慕秀北新店-設計師Ada 恬恬

這位漂亮的造型師恬恬(Ada)就是要來幫我染色的人
她是一位很有個性的造型師
像我是個猶豫不決的人
遇到恬恬這樣很直接的告訴我可以怎麼做
瞬間節省很多猶豫的時間
恬恬很迅速的跟我討論完就開始動作了

加慕秀北新店-漂髮

我以前漂髮都是漂了兩三次
但她告訴我只要一次就好
瞬間覺得很開心,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我頭皮其實有點敏感,很怕會像之前漂髮一樣不舒服
但加慕秀的漂髮劑聽說是比較好的
在我剛刷上去的時候,的確有點小刺激的感覺
但是很快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跟以前在其他地方漂頭髮時的感覺真的有差
而且恬恬上染膏真的很細心
看看她上的很均勻,一點也不馬虎呢

加慕秀北新店

等完漂髮時間在洗頭的時候,她還跟我邊洗頭邊聊天
讓我感覺受到她的熱情,還告訴我頭髮的知識
一整個很好親近,不會有距離感
心情整個變得很好呢

加慕秀北新店-染髮

洗完頭開始來上色​
感覺加慕秀使用的染高也很好的
以往染髮大家都不喜歡那染髮劑的刺鼻味
它沒有那刺鼻的味道,終於不用被燻到不舒服
頭皮敏感的我,也不太有頭皮刺激的感覺
使用好的產品果然感受不一樣
​​​​​​等待的時間有平板可以追劇不怕無聊
還有些小茶點可以吃哦

加慕秀北新店-護髮

猜的到恬恬幫我染什麼顏色嗎?等等就可以看到了
染髮後頭髮會變得比較細比較乾燥
如果沒有護髮,頭髮也會比較容易毛躁斷掉
建議大家染完就做護髮哦,顏色也可以保持比較久
這樣綁是不是有一點可愛啊

加慕秀北新店

我第一次染藍色,好前衛的顏色
看恬恬很滿意的感覺,應該很有成就感
頭髮還沒吹乾,顏色就很鮮豔明顯了
讓我感覺恬恬的染髮功力真的很棒
她告訴我說這個顏色退掉以後會變成霧灰
如果有用護色洗髮精洗,可以維持更久
霧灰也是我很愛的顏色
退色以後還會有另一種顏色的感覺真棒

加慕秀北新店
加慕秀北新店

染完以後來修一修頭髮
恬恬很仔細的看了我的髮流
並告訴我我有頭有兩個漩
髮流會比較亂,比較不好整理
給這麼多造型師剪過,到今天才知道
恬恬真的是很細心做事也仔細的設計師呢
護髮以後頭髮變得很有質感,而且也比較好整理
這就是護髮的重要性,不管你是染髮還是燙髮
記得要染後燙後都要記得要勤護髮

​​加慕秀北新店-成品

 

加慕秀北新店

瞬間變身環國歐巴耶,自己講還真不好意思
夾捲抓起來以後,線條感很明顯
霧霧的藍真的好好看,感覺變了一個人
這樣的品質真的好棒,超值呀
染髮就是要有這樣的質感你們說是不是呀

​​加慕秀北新店

這是一個禮拜後的顏色,就像恬恬所說的
另外一種霧灰色,真的好讚
如果你也想要跟我一樣改變一下
那就快到 加慕秀Hair Salon北新店找Ada恬恬唷

加慕秀北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39號
022915-0888 【採預約優先制】
✂ㄕㄜ 設計師 Ada恬恬

【 本篇為廠商合作 】

加慕秀Hair Salon北新店粉絲團 👉點我👈

arrow
arrow

    Jona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