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秋楓棕

在這追求時尚腳步的世界
染髮也成為時尚的一部分
到沙龍染一次頭髮
染髮劑味道,也不是洗一兩次頭就比較淡
講求效率也是目前大家所想要的
想要跟上時尚腳步又節省時間
不想染髮劑的味道跟自己太久嗎
那就來看看我為大家推薦的好物吧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秋楓棕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秋楓棕

全新包裝Fresh Light富麗絲染髮劑
日系小布娃娃包裝圖案,看起來蠻夢幻的
盒子背面是圖中左邊的那個
上面有一圈圓形的虛線
功能的話,等等會告訴大家是做什麼的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秋楓棕

盒子上雖然是日文包裝,但各位不用擔心
它裡面貼心的準備了中文的使用說明書
打開日文說明書,裡面還夾著透明手套唷
我也是打開說明書才發現的呢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秋楓棕
▲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秋楓棕

染髮劑的部分,分為橘色的1劑跟白色2劑
看看它附上的直式刷頭,直接接上2劑罐使用
對不是美髮科系的人來說,也能自己動手染髮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秋楓棕

因為我頭髮才剛染完的關係
所以找了我可愛的妹妹來幫她變色
非常的感謝她
妹妹的頭髮本來就有點偏咖啡色
不知道使用後會變得如何,來試試看拉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秋楓棕

剛剛有說到盒子後面的圓型虛線
其實它就是要讓你放上2劑罐,方便把1劑擠進去的
這樣子不用擔心在擠的時候會不穩
把1劑擠進2劑瓶後,關上蓋子
開始上下搖晃約30下
染髮劑混和均勻後,就可以開始染髮拉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秋楓棕

直式刷頭能讓你方便上色
我有多使用一支尖尾梳,操作起來更順手
使用的時候,本來想說會有嗆鼻的藥劑味
結果一用,居然是不刺鼻的水果香
飄著淡淡的青蘋果&黑醋栗香味
因為這味道讓我驚訝,我就查了一下它的成分
裡面還有葵花籽油添加,可以讓頭皮敏感的人比較舒緩
還有8種氨基酸滋潤成分,讓頭髮具有光澤及柔順感
它的成分還不只這樣哦
還有乳霜配方,可以使染後髮色均勻潤澤與飽和
居然有這麼多成分在,感覺上了一課呢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秋楓棕-護髮
 ▲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秋楓棕 護髮劑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秋楓棕

上完色以後靜待20分鐘以後
先淋一些溫水來乳化染劑,然後再用洗髮精正常洗頭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裡面有護髮的哦
染完頭髮真的要護髮,可以讓髮色維持
彷彿沙龍的流程服務,可是時間卻是減省很多呢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秋楓棕

結果染完妹妹的髮色,變亮了
是楓葉棕的顏色,看起來蠻夢幻的
大約1個半小時就搞定染髮了
真心覺得非常的省時間呢

染髮前一或兩天,建議不要洗頭喔
能讓多餘的油脂形成天然的頭皮隔離哦

屈臣氏其他富麗絲色彩染髮劑 點它
【本篇為品牌合作 】

arrow
arrow

    Jona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